close

  

嗨女孩們~夏天的季節到來,都很怕服粉脫妝吧!

如果要預防這樣的狀況~有人說夏日底妝成敗關鍵就是蜜粉阿!!!

但對於如果膚況不太好,又擦上很多東西

這樣皮膚一定會更嚴重又不舒服吧!

 今天來分享一組問題肌膚可使用,無需卸妝的蜜粉!!! (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

  

有在畫妝的女孩們,應該都有1-3種不同的款式的蜜粉吧

因為每款蜜粉的特色不太一樣,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或想呈現的妝感,去選擇什麼不同種類的蜜粉

 

 

 

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重點還很容易過敏,可能因為空氣品質,環境比較髒,臉就容易有些紅腫, 所以上完妝後最後一個步驟也一定會上蜜粉,來讓髒空氣減少黏在肌膚上的機會!

 

 

 不需卸妝的部分

查了一下資訊,他是由百分之百礦物質所製成的蜜粉,成分簡單,使用低刺激配方製作,不需要用卸妝產品來卸掉,使用一般的洗面乳就可以把蜜粉洗掉了 ,所以他才說他是無需卸妝的蜜粉

 

由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超過600間日本診所販售,專為問題肌者(雷射、換膚、酒糟、敏感、痘肌、義位性皮膚炎等)所研發的醫療型蜜粉~

蜜粉裡不含油分或合成聚合物,不會堵塞毛孔。添加「富勒烯」成分,守護肌膚免於空汙及紫外線等外在傷害

簡單來說就是想要調整肌膚問題或是現代人最愛做醫美手術雷射後產生的乾燥肌膚可以使用的彩妝產品!

(很棒很棒! )

 

 

  

這組 礦世綺肌 Beautiful Skin 免卸裸肌礦物蜜粉體驗組共有三罐+專用粉撲

我剛拿到覺得很神奇,為什麼有三罐,是不同狀況擦的嗎?

研究了一下,原來一共有三個步驟!!!

然而!!!!!三罐都是蜜粉  (WHAT?)

都是蜜粉型態,也太顛覆我對於蜜粉的看法了 ()

 

包裝裡有清楚的標示

  

 

那如果這樣化妝程序,都是蜜粉,還可以輕鬆用洗面乳洗掉,減少在次用卸妝產品對於臉的摩擦,

就完全解決了問題肌膚對於想化妝又不能化妝的人的困擾耶!!!

 

 

 

 

另外我也找了朋友幫忙試用這組~ (更可以看出差別!!!!)  想要針對這個產品的功能 在多分享一個案例

因為他的肌膚紅腫又容易長痘,很挑粉底始用~~~~~不能乾,不能卡粉

 

那天拜託他時,就跟他說的這日本皮膚科醫生研發!!針對問題肌膚可以使用的蜜粉~

他就說 最好蜜粉那麼厲害! 我說:這個還有三罐!!!從打底,底妝,定妝都是蜜粉!!!!   

後他在我拜託下,幫我試用~ 他只給我回了一句!我明天等著看他多邱!  (我笑翻!!!)

 

那就開始瞜!!!

  

先將粉盒內的蜜粉倒在衛生紙上 (因為他得口比較小,所以倒出來較為方便)

鬆粉型蜜粉,能夠呈現輕柔的自然膚質

摸了一下他的粉質~質地細緻,摸起來很舒服

  

使用順序:
Stpe1.<<底妝>>免卸保養飾底粉   (可當晚安蜜粉,單獨使用於睡前)
Step2.<<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Step3.<<定妝潤飾>>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用專用蜜粉撲均勻的沾取

我必須要說,這款蜜粉撲抓粉力!!!!超強!!!

  

 (為了降低對肌膚摩擦的傷害,所以選用蜜粉撲來沾取,專用粉撲的材質柔軟親膚,特色是可以牢牢抓住蜜粉,讓蜜粉與肌膚有更好的貼合~粉撲有一點厚度,厚度會有一點彈力~彈力可以較為輕鬆將粉壓均勻)

 

 

<<底妝>>免卸保養飾底粉

  

粉質是白色的,就像一般蜜粉的顏色~ 推開後是霧白,用粉撲拍壓呈現透明

  

我一早洗完臉上完保養品,上班前10分鐘輕拍的幾下出門的,所以...可能沒有局部特寫那麼細緻

而且眼睛還很腫 (別在意歐)   

 

(左邊 / 素顏)  (右邊/上完第一層)

S__104661028.jpg

 

 

(左邊 / 素顏)  (右邊/上完第一層)

S__104661022.jpg

 

是不是!!!!!! 擦上肌膚變柔焦,這一層是具有能吸附多餘皮脂的效果控油

所以我會在自己容易出油的地方,在壓過一遍

 

另外它還可以當晚安蜜粉單獨使用於睡前

現在蠻多人會使用晚安蜜粉的,因為它可以防止棉被上灰塵吸附毛孔

有擦髮油習慣的女孩,更可以防止頭髮黏在臉上睡一晚,悶一天

我個人是沒有這種習慣啦(> <)

 

 

 

<<粉底>>免卸輕透礦物蜜粉
是有點膚色的粉末~就像粉底的顏色

  

依照步驟推壓般輕柔移動粉撲,塗抹於全臉

借由重複推壓堆疊,可以打造遮瑕的效果~

上完第二層的樣子,因為膚色的粉末,所以很像畫了輕柔霧的底妝 

(對我來說畫到這裡我就蠻滿意的,一整天在家出門倒垃圾,樓下買的飲料,家裡外附近溜搭降子就可以了啦)

妝感柔霧乾淨,皮膚感覺很清透!

 

S__104661030.jpg

 

朋友的部分

左邊是上了第一層 / 右邊第二層使用後!!!!

S__104661023.jpg

使用後沒想到!! 

原本紅腫的膚況,被修飾的80%

你們看 是不是有底妝遮瑕效果!!!! 

這時候他拿著鏡子照了一照說

他說太像用粉餅畫出來了妝了吧!?

(笑死)

 

 

第三步驟<<定妝潤飾>>免卸無瑕定妝蜜粉

這罐的粉質是有點偏淡粉色,另外還有很細很細很細的珠光感

擦上薄薄一層,在光夏,會有些微的光澤感就可以定妝了!

 

我底妝就用三罐蜜粉,因為上班所以夾了節毛畫了眼線跟口紅 (上班嘛!!)

第三步驟在拍打時我覺得也要推勻~因為他有含珠光,才不會太顯毛孔

像我就趕著上班所以拍拍就出門了,就可以看到我的毛孔@@ 

S__104661031.jpg

 

左邊已上完第二步驟 /  右邊 第三步驟完成!!!!!

S__104661024.jpg

 

不乾燥!!!  然後又在一層的遮瑕的效果! 定妝!

 

紅腫部位被修飾,也沒有感覺到厚重不舒服!

這對於痘肌或問題肌膚真的是個好產品,不會在因為想要蓋掉紅腫痘疤越擦越厚,讓彩妝問題造成肌膚在次受傷  

想畫妝沒關西,卻有機會可以慢慢修養肌膚,讓肌膚有機會慢慢養成回歸原始

 

S__104661036.jpg

 

 

 

對於後續的出油狀況,我自己覺得蠻控油的
(晚上回家後準備洗澡前 燈源在黃光下 看看後面的白牆 都有點黃兒 Q)

S__104661037.jpg

 

 

朋友中午還睡了一覺,沒有像他之前那樣出油,沒有糊掉~

但老實說妝有比較掉一點,畢竟他趴在桌上睡了午覺,摩擦後也會散粉~

2B9C4100-C954-4699-87AE-100611A7B09A.jpg

不過可以在用第三步驟潤飾定妝!

就又會很完整喔

隔天他跟我說!他下班後晚上去打工回家!沒有像之前那樣出油

真得挺控油!

它就是完全的AMAZING 很邱

 


在我還沒寫完文章分享

我就在LINE跟IG推薦這效果XDDD

大家都很心動> 想要買個體驗組先用用看(哈哈哈哈)
 

 

 

附上連結資訊~~ 

6月初開賣瞜,快去購買體驗組~ 體驗看看!

 

體驗組與正貨,6月起同步販售

附上資訊

礦世綺肌體驗組 https://pse.is/RCALQ

礦世綺肌正貨組 https://pse.is/Q9BDQ

arrow
arrow

    bbmm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