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小分享文,拖了一個月阿,快被追殺了)))) 逃

這幾天的天氣頗怪的,涼涼的! ))) 舒服的想睡 , 又有點懶懶的~~~~

.....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物

就是女生化妝包絕不能缺少的唇彩系列

一擦上,精神都會好幾分!😳

 

 

老實說我和sasa非常愛買唇彩!!還沒用完看到新的色或質地或設計⋯就又入手了

完全唇彩控!(不能控制五顏六色對我招手啊)

 

 

 

[LABIOTTE 紅酒唇釉]

這個品牌在韓國是知名的自然有機品牌

相信很多人都被韓劇或是被他的包裝吸引吧😍

 

  

 

 

當初看到外觀就愛不釋手 

沒考慮一次就先買個三色🙈

 

 

包裝以紅酒為靈感,迷你葡萄酒

看著就很滿足❤️

RD02 / CR01 /PK01

 

  

 

 

小酒瓶,小巧可愛

金屬感的瓶蓋,增添質感

原以為是"拔開"瓶蓋,沒想到是從中間轉開(驚!)

 

 

 

 

轉轉轉

刷頭是做一點弧度,可以更貼近唇型

 

 

聞起來 有甜甜的香味(很像糖果🍬)

 

 

試色- PK01   / CR02  / RD02

質地偏水,但蠻顯色的!

 

  

推開後

  

延展性也不錯,所以很容易暈染唷~

 

(黃光下--推開)

 

 

 

其實這款唇釉,質地算水

所以很好推開,容易做出咬唇或漸層

 

可以輕點唇部中間,讓唇釉自然暈開

一層一層堆疊,讓唇彩更有層次。

((暈染或單擦都能創造不同的風格))

 

 

PK01 淺淺的粉色

日常上班走一總小清新的感覺,不像打開那樣螢光粉

對我的唇色而言,擦一層沒有那麼顯色,我就會擦個兩層  。(等第一層稍微乾後,再上第二層)

那天我只擦一層 

  

兩層(水水的粉色) 我覺得我唇色比較暗,擦了兩層 顏色比較差不多

 

  

 

話說,我都會上完保養品後先上護唇膏,等待妝化完再上唇彩哦

不然唇紋會很明顯(!)顏色也不會持久,如果不均裂開就很好笑(汗😱)

 

CR01 珊瑚粉色

最近上班都擦這個  

  

我覺得很適合我這種膚色的女生,顏色不會髒髒的

 

帶點橘色,突顯妝容外,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RD02 特別的紫桃色

薄擦一層就很有成熟感的桑椹莓果色

 

實體近手上顏色❤️

因為我怕下手太重,先點一點在嘴巴中間,慢慢推開,只上一層。

 

 

  如果想要要飽和的女孩,可以再上一層哦!

  

 

 

三種唇釉有讓你心動嗎XD 

雖然說是唇釉,但我覺得比較更像染唇液 

老實說卸掉要花比較久的時間!!! 

 

 

 

大家要記得唇妝 卸妝都要使用眼唇卸妝濕敷,才能乾淨的卸除

才不會久了色素沈澱喔!!!

 

以下為購買方式,有商品的影音試色

gogo  86小舖--->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oke871c

現在有優惠折扣喔!!!!  

完畢。

 

 

看完幫我們按個讚 chu ❤️

IG: 蕾亞 you327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彩 labiotte 紅酒 平價
    全站熱搜

    bbmm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