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是週年慶買完後寫的呀!

一直放到現在(都要發霉了!)

算是小分享文!

 

 

 

這陣子跑來跑去 / 都好忙好忙

去了趟韓國 : 去了趟日本

 

  

 

回國繼續工作,努力著

現在用瑣碎的時間打打字,還是持續想分享身邊的好物。(手機都不知道累積多少照片了)逃~

 

 

 

 

 想當初為了滿5000送的500,又和Lea妹跑了一趟新光...

繞啊繞啊Lea妹想找遮瑕,想起每年週年慶都會到Bobbi 逛逛遮瑕,他們家的遮瑕,一直深受著專業的彩妝師青睞

 

 

看著櫃姐幫Lea妹試遮瑕,效果讓我真的!也好想試啦~~ 

邊試邊說每個人的黑眼圈情況該如何改善..

 

我們家有過敏性黑眼圈! 妹妹是輕度患者

蕾雅本身五官深,又過敏,整個陰影造成這樣好嚴重(⋯還記得國中還有一個浣熊的綽號)

本來想要去醫美打玻尿酸填補我那淚溝,但遲遲未做,因為考慮金額外,還有被說服還沒到那個階段,先緩緩⋯

一直很困惑應該要怎麼先靠化妝改善!

以前的遮瑕使用一個顏色遮完全部,剛開始效果不錯,但過了兩三個小時,眼下很乾!會有一條一條的小細紋,熊貓眼就開始浮現⋯⋯ 

就會再補一次妝,但還是會因為很乾所以撐不久...

後來我開始使用了眼霜,照顧眼周的肌膚後,才慢慢改善這個問題(手邊有三罐專櫃眼霜,再來寫分享),眼周肌膚還是很乾~ 因為有時候偷懶還是沒有擦 (遮臉!!)

對!我的困擾就是黑眼圈!然後因為不太保養眼睛,所以眼周乾的要死!

 

 

現在的人,我也不例外的每天都使用著3C產品,睡覺前還在那邊滑阿滑的

長期下去眼周肌膚格外勞累,也會看起來暗沉

還有一個黑眼圈重點就是!天生過敏

就是以上的如此,慢慢造就了現在的我.........

 

  

 

((現在想想慶幸的覺得,我有讓櫃姐試妝))

現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愛不釋手的黑眼圈遮瑕!!!!!!!!!!

 

 

bobbi brown的遮瑕有分成 膏狀與液態狀

櫃姊針對lea的部分,因為眼下很乾,除了需要使用眼霜好好照顧肌膚外,彩妝的部分推薦了含有冬蟲夏草成分的修護精華遮瑕筆!!!    

將珍貴的冬蟲夏草與印度沒藥萃取精華加入產品,以高濃度精華液成分徹底改善眼周肌膚問題

總歸一句,就是將"精華"加入遮瑕裡!!!!!  而且這個"精華"是天然得成分!

 

(一聽就是我適合的! 因為我眼下真的很乾很乾很乾,只能怪自己以前不好好保養,直到今年才開始擦眼霜...)

 

 

這個遮瑕系列有不同得顏色可以選擇

(整個忘記有幾色了..櫃姐在邊試邊介紹時,我就專心的看著黑眼圈的消失,所以....)

但是櫃姐講到的重點觀念,我都有記得!

 

 

黑眼圈的問題,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黑的、青的、紅的。黑眼圈造成的因素也不一樣。

但遮瑕的理念都是

先修飾校正膚色不均(顏色)問題後,在使用適合自己膚色遮瑕就可以打造完美的眼周肌膚

 

 

祛黑筆- Medium to Dark Peach   ( 黑眼圈如此之深~~)

提亮筆- Sand 5號

  

  

 

剛看到包裝以為是唇膏 (整個中毒很深!)

一樣承襲著經典的黑色包裝

 

  

  

(櫃姐還很貼心的貼上標誌)

旋轉打開

像是唇蜜刷頭,用量蠻好控制

 

 

開始遮瑕的順序

開始前像我一樣乾的,建議使用妝前眼霜~這樣才會更持久

 

再來就是重要祛黑、提亮兩步驟,消滅黑眼圈。

 

Step 1 【修護精華遮瑕祛黑筆】 先校正眼周肌膚顏色問題 (暗沉、黑眼圈...)

 

  

 

點個兩點,遮瑕筆推展開

質地水潤一擦上就知道!

 

延展性很好,拿遮瑕刷畫個倒三角

會再用海綿輕壓有定妝的效果

 

  

 

顏色校正,也被修飾掉了顏色了  

 

StEP 2 【修護精華遮瑕提亮筆】 為眼周肌膚提亮,先修飾在遮瑕,可以避免髒髒灰階問題,呈現完美眼周肌膚

  

 

在畫一個倒三角,大一點

刷開後,再用海綿輕推!

記住!

是輕推輕推~

  

 

局部提亮的效果!!!

 

 

前後比較非常明顯

有遮跟沒遮差很多(就只能說黑眼圈不用錢!!!)

  

 

 

不厚重不容易卡粉,質地水潤

而且裡面含有"精華"  遮瑕又兼顧保養 (很優秀) 

遮瑕度90%

持久度90%  (台灣的天氣,建議還是要擦上清透一點的粉餅或蜜粉定妝)

 下面照片是剛拿到時,先拍的紀錄

好拉!老實說我也是在組照片時有嚇到(沒遮像被打欸😂)

 

 

  

 

整個很不想面對這組照片!但為了看到差別,我也就這樣囉。

 

眼周我會選擇比較輕的蜜粉餅刷過

有時候心血來潮會用粉餅輕按過!

  

後續補妝時

針對小卡粉的狀況,記得用海綿按壓時

眼睛往上看,先將手放在旁邊往上輕拉眼皮

出動海綿輕推均勻後!

眼睛才能往前看~ 就ok囉! 

 

 

  

 

立馬畫上眼線與睫毛膏

(前鏡-黃光下)

 

 

 

 

上班後大約4小時 (室內日常光)

 

 

  

 

 

Lea妹那天試完妝,購買了他們家的產品後,回家義無反顧的丟掉了一堆她的遮瑕產品!!!!

如此厲害。

 

修護精華遮瑕筆是確實可以改善眼周肌膚薄弱,加上鼻子過敏問題造成的黑眼圈問題。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有進櫃看看阿!!)

 

 

 

大家趁現在,可以到櫃上讓專業的試試看適合自己的遮瑕

雖然最近周年慶,新聞、版上一些櫃姐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

但Bobbi Brown的櫃姐櫃哥都不錯而且很用心! 

不會有試妝只試一半的問題~ 

 

 

蠻推薦台中新光三越 YOYO的

她真的很親切:)  很細心

當時一邊試妝一邊會跟你解釋黑眼圈的不同,

找到自己的顏色很重要~

有使用到其他的產品也不會強迫推銷!!

重點是人也很漂亮~

快靠櫃~~~

 

對了! 

那下次,我們再來聊聊Armani 唇妝:))

oohh 蒐集了不少顏色呢

 

  

 

 

 

IG: 蕾亞 you3277 

 

 

 

arrow
arrow

    bbmm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