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整理整理照片 /  

今天就來(不負責任!??)的分享一下 

Lea 習慣戴的隱型眼鏡

 

 

何時開始懂得隱形眼鏡這不歸路.....  是被什麼吸引?!

就讓我們往下看下去

 

 

 

 

  

 

人家常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阿~~~~ 

每個人都當然都希望眼睛炯炯有神的XD 

我喜歡每天變化多端的! 就拿穿衣服來說好了!!  

(連我們工讀生美眉都問我!你是不是很不喜歡每天都穿差不多的~感覺要很久才會看到同樣的東西出現)

是的! 我就是有一種微微的病態....  

 

所以我的日常會因為不同場合穿著,化不同的妝感外

另外也會選擇不同的隱形眼鏡做搭配

就像搭配衣服一樣有趣。

 

今天整理了六種大愛的隱形眼鏡

重點就是  都很舒適自然的又深邃  / 不跑片

 

 

NO 1. 安視優

最常最常帶的隱形眼鏡-  日拋 深邃黑

  

黑色放大不誇張 就是我首選 !!  曾經帶過快看不到眼白的...整個很不對勁

 

這款不需要特別化妝 , 也讓眼睛變得好深邃

 

和姊妹聚會時都說這款隱形眼鏡讓人看不出來有戴!卻又一點點放大深邃,後來都去購買了呢!

伪素顏最優秀的工具

 

 

  

  

個人戴上12小時,不會乾澀!!  安視優超含水每日拋呀~

 

阿,對我買隱形眼鏡有一種習慣,買日拋,不習慣戴月拋

(因為我真的很懶惰,我怕沒有保養清洗,會讓眼睛不舒服發炎或者近視)

所以都乖乖買日拋 (雖然真的貴很多.....)

 

話說  安視優超含水每日拋有聽過吧!!!!

這款日拋有分成10片入或者是30片   

之前都是購買10片,但是有次眼鏡行專員說,他的30片跟10片的保水度與舒適度有差,30片的更為優秀

我就開始都是購買30片的了 (自己本身帶是沒有特別感覺啦 > /// < )

 

  

 

他創造了一種美麗是天生麗質的概念!!

去日本時,睡很少但都還是戴著眼睛

(在外都晃了很久,回飯店才拔下來,都會超過15小時吧,

這樣持續兩三天後,久了是會有一點乾澀,但不會感覺不舒服有異物!

  

 

我想他真的是我待過最舒服的隱形眼鏡

安視優

--------------------------------

視康 日拋 -  棕色

  

這款大概是我從高中就一直很喜歡的隱形眼鏡

他也是讓我第一次接觸隱形眼鏡

因為,我本身沒有近視... 但還記的那天園遊會,看見同學帶了這款覺得好神祕好美,

對他的印象就是灰綠灰綠的,外國妞的感覺!

就馬上問她~是帶哪一款隱形眼鏡!!

so...

就是從此時此刻!!!

踏上了隱形眼鏡不歸路....

 

 

這款並沒有放大放大的效果,只是讓眼睛換了顏色!

 

  

 

顏色雖然說是棕色,

但瞳片有總灰灰綠綠的感覺!!    

 

 

  

 

對她特別迷戀,因為真的好像外國人的眼珠

 

(太陽下)中間咖啡色會比較明顯

  

(黃燈-室內)

就有一種灰灰棕棕  (個人覺得還有點綠綠的XD 很神奇)

 

  

 

 

近看是如此神秘

有時候在某些場合,打扮妝容就會喜歡這種神秘感多一些,

多一點成熟的!

 戴這款也蠻容易被詢問是哪家的!!😁

 

 

------------------------------------------

再來要在介紹小分享最近入手4色新歡

 

  

R ICH BABY

女神藤井Lena聯名款 Le Prima 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14.0mm

與西川瑞希聯名款   直徑都是14.2mm

 

 

  

 

西川瑞希聯名款(2色) 日拋  

項鍊可可 Melty Brown /  皇冠可可 Juicy Brown

 

YURURIA 這兩款隱形眼鏡 ,我對他們的第一印象是!!

拿起來都比其他款式都還要軟 (因為有時候我很懶,會用手去拿隱形眼鏡,一摸就捲成一圈! 需要用保養液打開!!)

不過也是因為他們薄軟,所以很容易可以戴上!  不跑片, 也是很容易拿下來!!

 

項鍊可可 Melty Brown

  

咖啡色,漸層式的花紋

內圈是淺淺橘棕色呢!

 

 

單看瞳片,想說好淺不知道能不能駕馭

但那時因為是新出款的,就是很想買來試試看的心理,還是下手了。

 

  

沒想到戴上

完全不像我想像的那樣奇怪>///<

  

 

 

戴上後很清楚地看得見外圈是細細一圈咖啡色的

內圈的顏色搭上原本的瞳孔顏色

變得更加清晰

 

  

 

 

  

 


戴起來有混血妞的感覺 ,喜歡淺褐色瞳孔的

這款真的非常美麗

非常適合染咖啡色系的女孩們。

  

 

 

 

 

----------------------------------------

皇冠可可 Juicy Brown

 

  

 

盒上的顏色和實際的顏色不太一樣⋯

(想當初還誤以為我是拿到裝錯的嗎!!

真是我不識貨)

 外圈深咖啡色(個人覺得偏黑色),

內圈淺咖啡色花紋,戴上會有一種水汪汪的感覺

  

 

與項鍊可可比較起來,深咖啡色自然很多

 

  

 

如果想要黑色放大,

卻還是想要有一點點放射狀花紋特色的人,可以選擇這款

 

 

(os:這天颱風天,房間光線不好,還特別跑下樓拍了照! 覺得這地點感覺還不錯)

 

  

 

少少的底妝搭上它

看起來就精神很多

(有一種年輕個幾歲的感覺)誤😝 

 

  

 

這種款式上班上課很合適的呀!

 圓滾滾的眼睛 👀

-------------------------------------------

 

女神藤井Lena聯名款 Le Prima 綻放 /  Le Prima 純粹

直徑14.0mm

 

 

Le Prima 綻放

 

 

  

黑色外圈/棕色內圈

沒有華麗的花紋

  

  

直徑比皇冠可可在小一點:) 

 

(左邊有戴 )看著鏡頭我都快鬥雞眼了oh my gosh

  

  

自然柔和,帶有一點咖啡色

很像融入自己的瞳孔顏色一樣

  

偷偷的創造那一點層次感

  

 也是不誇張卻又深邃的閃閃發亮的一種

(寫到這裡更覺得我真的偏愛自然深邃款!!不喜歡瞳孔佔據整個眼睛呀!)

 

 

Le Prima 純粹

  

當我看到瞳片時,心裡覺得他跟視康棕色好像好像

紋路的設計好類似

外框有點迷濛灰色 /  內圈帶一點點咖啡

 

  

心想這顏色應該會蠻自然的外國人XD

  

結果戴上後!!

 

和看到的瞳片差蠻多的

 

近照 外圍看的到那放射網黑圈一點點

很細細地看才有瞳片的紋路

 

 

  

完全跟視康不一樣,(驚呼!!)

以為會很明顯的!

(第一次戴整個誤會沒有戴上去...一種發生什麼事的概念)

   

 

看起來完全融入我的眼睛

 

原來他並不是改變瞳孔顏色,而是讓眼睛自然的閃閃亮亮

  

 

--------------------------------------------------

 

 

總和來說~ 

這幾款都是舒適高的名單前幾名

但是有的畢竟因為直徑比較大一點,所以要看每個人的眼型與眼球弧度

 

我覺得真的硬要比較舒適度

個人覺得  安適優 > 視康 Le Prim兩款 > Yururia

 

 

 

顏色/花紋/舒適度 都是我選購的重點

顏色就是喜歡那自然裡有一點變化

讓人喜歡細細的看著那眼睛~ 

 

其實還有一個就是不要太誇張啦!!

不喜歡誇張到整個瞳孔放大放大!!! (死死的比目魚....)

隱形眼鏡希望是加分的,有精神的,不要讓它變成扣分的一點啊~ 

 

最後提醒大家,為了漂亮外~

盡量不要戴超過8小時以上! 注意清潔:) 

另外也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隱眼,不要戴了不舒服,還硬要戴!

保護眼睛喔!  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我這幾年帶過的隱形眼鏡裡,覺得還不錯還是會一直重複購買的!!!

推薦給你們:))

  

 

IG: 蕾亞 you3277

 

 

arrow
arrow

    bbmm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