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是在兩年前還在新光三越當樓管的日子

廠商在某次節慶將他們家禮盒送給我們,那時打開典雅的包裝搭配著天然草本植萃的概念,散發著自然的淡淡清香

好奇的上網查詢了一下,原來Hallmark美國百年品牌,在台灣各大百貨皆有設櫃 全系列產品成分是以天然植物萃取
~~ ((像是玫瑰 、洋甘菊、薰衣草、百合蘭花..... )) 讓我對它留下一個好印象。

 

 

今天來分享最近沐浴新歡(!?那舊愛呢~~~)~  

玫瑰花妍緊膚水嫩沐浴露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越來越在意全身皮膚清潔保養這一塊~

 

因為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用太刺激或化學成分太多的產品,很容易長痘又很乾

如果不好好照顧~皮膚變老乾外~~夏天根本無法穿短袖或露背洋裝呀!!!😭😭😭 

 

選擇天然一點抗敏性產品,另一個重點是會特別挑選有香氛的~~~~~~~ 

可能覺得自己平常壓力很大,洗澡時除了洗淨一身的疲憊感外

透過香氣~~~讓自己不再那麼緊繃!!  (在生活中找一個壓力出口舒緩啦~~~)

 

 

不在多廢話,來介紹 

最近一直在使用的就是它!!!!

玫瑰花妍緊膚水嫩沐浴露

  

 

 

透明的罐子,大大的壓頭,

瓶身皆有中英文標註,製造日期

有一個小發現

原來它是台灣製造的唷!!!!!!!

 

 

 

 

 

老實說小時候很喜歡玫瑰的味道,但是不記得哪時候聞過一次很濃豔的玫瑰香味後...(!!!俗氣的嚇到後)

漸漸的選擇花香系列產品會轉向 薰衣草或其他系列.......

 

但玫瑰花妍緊膚水嫩沐浴露讓我重新愛上玫瑰香味😘😘😘

第一次試用我壓在手上戳柔先試試它的味道....  

 

 ​​

這玫瑰香氛是很清香不俗豔的!!!!!

(它讓我再度接受了玫瑰花的味道~~~~~~呀) 

 

 

 

洗澡時,使用沐浴球壓一~兩次的用量~

  

 

 

戳柔起泡,又是那陣陣的spa玫瑰香氛呀 (呵呵呵呵呵呵呵)

邊哼起了 玫瑰~呀玫瑰~~我愛你~~~~

 

 

 在戳柔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很細緻的泡沫

 

柔柔的~ 細緻柔密

  

 

    

 

 

持續洗了五天~

背部也一切安好😍

洗了也不會過敏紅紅的~~❤️❤️❤️

 

(下圖:是直接用手將沐浴露塗在背上,輕輕的它也可以起一些泡泡

但是還是建議使用沐浴球喔~)

 

 

 

  

 

 

 

香氛迷人之外,它添加奧圖玫瑰精油酪梨油

溫和潔淨肌膚,卻也使肌膚維持水嫩彈力~滋潤肌膚

 ​​​​​​

 

 

   

 

 

 堅持的天然草本精萃,溫和不刺激~~

 清潔後,沐浴露也不會殘留在身上滑滑的,容易洗淨~肌膚卻也不乾澀濕潤又保濕!! 

(((像我剛洗完澡沒甚麼會記得擦身體乳液的,超適合的!😂)))

 

 

  

 

 

 

洗澡完後一兩個小時,身體還會有一點點香香的~~ 香氛持久!!很舒服~~~

 

 

ps(因為一直再使用~放在浴室裡,妹妹看我洗得很開心,洗完澡一陣子

他進去浴室都還有玫瑰的清香~~~  所以她也拿去試用,隔天早上跟我說著不錯耶~~~

洗完不澀! 有柔潤保濕的感覺,也不會感覺洗不乾淨滑滑的! ❤️)

 

 

玫瑰控必入手試試看呀!!!!!!

推薦給你們唷!!!

↓↓↓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17065

 

   

 

  

IG: 蕾亞 you3277

 

 

 

 

arrow
arrow

    bbmm蕾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